黑良菇

全职/刀剑
吃好多cp,沉溺周翔不可自拔
🐧粉头顶天,我爱轮回,但不妨碍我有墙头👌
韩流狗,我爱exo,我爱朴灿烈,但我不爱sm👌

【周翔】百分之二百的甜度

ooc预警!!!我认真的!

内容与标题无关,标题这么叫只是为了首尾呼应以及我不知道要起什么标题。别被骗了。

背景大概就是两个人刚刚谈恋爱,小单纯啦然后一起去有海的地方旅游啦。

想写像小学生一样的周翔啊,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感觉???互相是初恋小害羞的感觉啊我真的是太喜欢了!!

歌词来自张国荣的为你钟情,真的,好好听噢。那么就不要在意,这个粤语歌以及楷楷唱这歌多奇怪,毕竟  ooc嘛[摊手] 


而这一切就只是,我想让周泽楷给孙翔唱歌!!!

不介意的话就往下拉?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一条难看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夏夜的海风并不凉爽,带着咸涩的味道推着白花花的浪花一波接着一波。

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。这么想着孙翔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周泽楷对恋人突然的发笑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孙翔看着联盟第一帅歪着头那疑惑的小眼神,忍不住有点口干舌燥。他甩了甩半干的头发,像是在掩饰自己那略微的害羞,却又在转过头那一瞬与周泽楷对上目光,两个人都禁不住愣了一下,孙翔感到脸皮发烫可是眼睛就是无法从周泽楷脸上移开。“靠,这人真的长得太他妈好看了。”这是此时此刻充斥孙翔大脑的唯一想法。

最终还是周泽楷结束了这仿佛十分长久的对视,他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恋人的头发“还没干?”

也许是是对方的笑容,又也许是亲昵的动作,孙翔啪地一下拍开周泽楷的手,“我靠,你当摸狗呢?!”语气很恶劣,比喻很搞笑,禁不住发烫的耳朵让愤怒的情绪显得十分不可信。

又听到周泽楷轻轻地发笑声,孙翔忍不住迈开脚步想要逃离这个暧昧的氛围。而周泽楷只能看到夜色中孙翔发红的耳尖,觉得没看到脸有点可惜。

九点的海滩人并没有很少,许多人带着孩子,有一对对恋人,也有几个朋友聚在一起,随意地坐在沙滩上,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或谈谈各自的感情。

也有一些人随意地坐着围成了一个圈,中间立着话筒,吉他手在后面坐着随意地拨弄着琴弦。因为刚刚才有人演唱完,所以观众们还没散去。

周泽楷心中一动,上前拉住孙翔的手说,“等一下。”孙翔还来不及反应,又看着周泽楷一路小跑到吉他手身边,弯下腰不知说了什么。

等他直起身走到话筒旁,孙翔才意识到他要做什么。感到十分新奇,他抱着胸,带了一点雀跃的期待的心情,像是平常一样对着周泽楷挑了挑眉,露出一个带点挑衅意味的笑。嗬,听枪王唱歌,这可是非常大的荣幸啊。

虽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歌不像是自己会做的事,但在夜色的掩饰之下,周泽楷心中为孙翔唱歌的念头是如此地强烈。

为你钟情倾我至诚
请你珍藏 这份情
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
一生首次 尽吐心声
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
此际心弦 有共鸣
然后对人 公开心情
用那金指环做证
对我讲一声 终于肯接受
以后同用我的姓
对我讲一声 I Do I Do
愿意一世让我高兴
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
请你珍藏 这份情
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
用那真心痴爱来作证
对我讲一声 终于肯接受
以后同用我的姓
对我讲一声I Do I Do
愿意一世让我高兴
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
请你珍藏 这份情
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
用那真心痴爱来作证

心里有许多感情由于挫于言表无法表达,而眼神可以承载感情的空间不足,通过歌词表达爱意是周泽楷式的浪漫。

而孙翔的眼里只有一个周泽楷,不管聚集围观的人是否越来越多,不管他们之间隔了多少人,孙翔知道,他们两人的目光黏着对方没有被打断,并透过互相的眼睛,望进对方的心里。一眼万年,也许就是这样吧。

在夜晚的海岸散步,柔软的沙滩,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为雷鼓般的心跳伴奏。在夜色的掩护下,他们交换了一个吻。

这是他们的初吻,没有很热烈,只是很平淡,虽然带着点咸涩的海风的味道,但这并不影响这个吻有百分之二百的甜度。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黑良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